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必赢国际437官方内部协作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3-04-26来源:必赢国际437官方点击:1130


必赢国际437官方

内部协作课题指南

一、简介

必赢国际437官方以放射生物效应为基础、以放射诊治和辐射防护为目标,围绕国家医学和核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面对核技术在医学领域中的广泛应用,瞄准国际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的重大科学问题,聚焦于“放射生物效应及机理”、“先进放射诊断和治疗”及“辐射防护”等三个研究方向开展科学研究。为贯彻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充分利用必赢国际437官方的学科优势和平台资源,促进重点实验室各学科间合作交流、协同发展,推动放射医学与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现组织申报必赢国际437官方2023年内部协作课题,欢迎本实验室内部各团队研究人员联合申请。申请书要突出原创性、变革性和前瞻性。

二、资助领域与方向

根据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定位与科学目标,近期内部协作课题指南设立如下:

1.放射生物效应及机理研究

2.先进放射诊断和治疗研究

3.辐射防护研究

4.放射医学相关交叉学科研究


三、资助对象

国家重点实验室内各团队研究人员须在《必赢国际437官方内部协作课题申请指南》所规定的研究范围内提出协作课题申请,经过同行函评和会评,择优资助。


四、申请办法及说明

1.申请课题须符合上述资助领域与方向,优先资助在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中能够尽快进入国际前沿领域的高水平研究课题。

2.申请者下载填写《必赢国际437官方内部协作课题申请书》(见附件1)。

3.实验室定期发布内部协作课题申请指南并随时受理,申请者将上述材料以PDF格式发送至:SKLR@suda.edu.cn

4.书面评审通过后,将进行会议评审,申请者须进行答辩。评审委员由5人以上专家组成。委员会应在当次评审会议结束前给出评审结果。

5.内部协作课题一经批准,即按课题计划书中审批的预算分年度拨款。各项开支范围及标准,均按现行《国家重点实验室经费管理办法》、苏州大学、必赢国际437官方财务制度规定执行。

6.内部协作课题的研究期限为3年,每项课题资助金额150万元人民币。申请者及合作者应具备实施该课题的研究能力和时间保证,经费预算合理。


五、科研成果的管理与评估

1.利用本实验室内部协作研究课题经费完成的研究成果(论文、获奖、专利),应标注必赢国际437官方,以及研究者本人姓名。中文署名为:必赢国际437官方(苏州大学),苏州215123;英文署名为:State Key Laboratory of Radiation Medicine and Protection, Soochow UniversitySuzhou215123China。同时,论文中应注明“必赢国际437官方资助项目(编号)”;英文为:This study was supported by the Project of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Radiation Medicine and ProtectionSoochow University(No.    )

2.内部协作研究课题项目结题后,实验室将对优秀研究成果组织专家进行通讯评议或技术鉴定,颁发优秀成果证书,并对项目承担者进行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加英

电  话:0512-65880050

传  真:0512-65880050

E-mailSKLR@suda.edu.cn

单  位: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必赢国际437官方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

邮  编:215123



附件:

附件1.必赢国际437官方内部协作课题申请书(模板).docx

附件2.必赢国际437官方内部协作课题管理条例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