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邱雪挺主任一行来访必赢国际437官方

时间:2023-12-20来源:必赢国际437官方点击:10


20231215日上午,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邱雪挺一行来访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辐射防国家重点实验室,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还有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中心副科长朱斐、浙江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朱骥、科研部主任李清林,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成奎、院执行院长曹建平,必赢国际437官方主任、学院副院长王殳凹,副院长华道本和史海斌,必赢国际437官方综合办主任徐加英等。会议由曹建平主持。

邱雪挺一行参观必赢国际437官方大厅,王殳凹简要介绍了必赢国际437官方情况,主要包括必赢国际437官方的战略定位、研究方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合作交流、成果转化、行业服务及科学普及等。

王殳凹主任介绍必赢国际437官方展示大厅

邱雪挺介绍了浙江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情况,主要从平台发展历程,构建的“信息共享、学术交流、研究合作、成果交易、孵化推广、人才培养”六位一体全程服务链,以及在科技、教育、人才、国际合作、成果转化等取得的成绩。

邱雪挺介绍浙江卫生健康科研与转化平台

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就如何共同建设好必赢国际437官方杭州分中心,包括运行机制、组织架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请、场地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王殳凹指出,浙江省肿瘤医院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四所肿瘤医院之一,集肿瘤预防、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承担着国家肿瘤防治重任,必赢国际437官方是我国放射医学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柴之芳院士和谭蔚泓院士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朱骥副院长表示浙江省肿瘤医院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希望通过卫健委提供的平台优势,通过与必赢国际437官方的合作,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项目落地,药企资源牵引下,推动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有机融合,助力健康中国,贡献杭州分中心的力量。

曹建平最后总结中指出:下一步重点是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具体包括设立合作框架、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运行机制,通过平台搭建、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落实合作内容,相信定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