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必赢国际437官方科普工作荣获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殊荣

时间:2024-01-16来源:必赢国际437官方点击:22

近日,苏大放医必赢国际437官方科技志愿服务团队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典赞 2023科普江苏”十大科普集体。必赢国际437官方荣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必赢国际437官方科技志愿服务队由柴之芳院士领衔组建,形成了包括院士领衔、国家杰青优青等高层次人才主导、大学生参与科普团队。团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两翼齐飞的指示精神,紧扣全国科技周、全国科普日等重要节点,积极开展科普活动、研发科普课程、开发科普作品,形成基于科普志愿服务的讲、研、创、行的项目模式,“科普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初步形成。

必赢国际437官方2023年全国科普日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聚焦创新发展,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 特别是对于热点涉核事件“日本核污水排海”等涉核事件进行科学解析,采用院士专家科普讲座、弘扬科学家精神科普宣讲、科普活动进社区、迎新宣讲团、科普小课堂答疑解惑、科普原创图文推送等特色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0万余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